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在家也得開手機才能玩自己想玩的遊戲,但是又得充電好麻煩啊!
用手機玩遊戲常常發生死當、耗電量高、沒有網路……等等的窘境,想逛網頁又得開著手機網路很麻煩嗎?
BlueStacks,這個程式可以解決你的一切煩惱!<丶`∀´>クックックッ


http://www.bluestacks.com/home.html

BlueStacks,是一款免費且支援多語言的電腦程式,
可以利用電腦輕鬆運作手機上的應用程式,
也可與Google帳號同步資料,甚至是輸入號碼與你的智慧型手機數據連攜玩遊戲。

它可以支援各種APP商店,但初期沒有中文輸入法時,只能透過下載中文輸入法或複製貼上解決問題。
不過,這程式有個缺點──遊玩類似艾諾迪亞的多點觸控RPG遊戲時,只能使用滑鼠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操作嘛!
另外,多數遊戲都不支援BlueStacks。

百萬亞瑟王BS  
宅在家的時候,我都用它來玩我的百萬亞瑟王呢。
即使是直向的靈異陰陽錄也可以使用它來玩哦。(要調整設定裡面應用程式的大小)
靈異陰陽錄BS  

事實上,我已經使用這個程式大概有三個月的期間了,
因為我不喜歡老開著網路耗電,在家開電腦就好了,玩手機做什麼呢?

就連傳輸照片檔案以及音樂這個動作,我都懶得用上USB線,而是透過Dropbox來連繫。
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,有了這些軟體,不少事情都變方便起來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ueStack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